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吐司披薩

        吐司披薩----
   繼上一篇文的焗烤起士馬鈴薯後,來信詢問的學員相當的踴躍,希望我能多開一些開於焗烤類的產品......
因此本文即是運用生活中常見且容易取得的白吐司再做一次焗烤類的產品給大家分享參考
      而我想關於焗烤類的產品可以變化的種類其實相當的廣泛,家中只要備有一台小烤箱的話其實就可以輕鬆搞定了,也許你會問如果沒有烤箱的話是否還可以做出這樣的料理,其實我是覺得如果平常不是很常使用烤箱料理的人或許也可以使用家中都會必備的電鍋也行
     當然--因為電鍋是屬於運用水蒸的原理來製作,所以如果使用電鍋的話雖說也可以讓起士逹到溶化的目的,但要做到像烤箱這樣可以把起士的香氣以及色澤給完全表現出來其實還是有一段差距
 材料的選擇分別為白吐司一片 / 玉米粒少許 / 培根片少許 / 胡蘿蔔 適量 / 黑橄欖依喜好決定 / 起士絲適量 / 義大利香芹碎(點綴用) 少許
 將所有材料放在吐司上並放入烤箱中烤到上色就行了
成品完成----
材料可說是相當的簡單我想下次再來想想看還有哪些焗烤類的產品可以和大家分享喔


官家職人手作咖哩:https://shopee.tw/kitchenabc
食譜製作有任何問題歡迎於我的專頁上按讚後留言
官老師會盡快的回覆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法式香濃南瓜濃湯

  法式香濃南瓜濃湯~~ 偶爾偷懶一下的使用快速料理包來完成一道美味的湯品,今天是使用南瓜濃湯粉來做為個人食譜裡的美食故事。 其實像這類型的湯品速成包在國外早就相當的簡而易見了...對於許多忙碌的上班族而言,如果在下班後還要削除大量的南瓜後再經過小火慢煮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