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韓式春川炒雞

韓式春川炒雞
韓式春川炒雞~~
近年來,因為韓劇在國內的電視頻道大受歡迎的程度早已超越了以往日劇的魅力了

而在韓劇裡偶爾總會因為偶像們的飲食而造成了國人對於劇中那帥氣的歐巴~或是美女們所食用的飲食而感到興趣

因此許多餐飲名店似乎也嗅到這股商機,而紛紛的開起了有關韓劇中的熱門韓國食物
而今天我所要為大家示範的是這道韓食為一道相當熱門的食譜,在許多知名的韓國餐廳裡也大都有供應這道美食

或許製作的方法不盡相同,但我想食物本該就帶有烹調者的個性,如果妳也喜歡的話,請記得給我一個讚!並且將它收藏在妳的愛料理食譜中吧

食譜份量 / 4人份
準備時間 10分鐘
烹調時間 8分鐘
食譜配方
-------------------------------------------------
主食材A
沙拉油 適量
翅小腿 8隻
韓式辣椒粉 1湯匙
韓式辣椒醬 1湯匙半
魚露 1小匙
------------------------------------------------
主食材B
蘑菇片 3朵
洋蔥絲 1/4顆
蔥段 半根
-----------------------------------------------
調味料
韓式辣椒粉 半湯匙
韓式辣椒醬 1湯匙
開水 少許
白芝麻 少許
起士粉 適量
----------------------------------------------
 將主食材A的部份先行醃製約5分鐘後再放入油鍋裡炸到熟取出備用
將主食材B的部份以少許的沙拉油炒香後再加入調味料,但不包含起土粉
加入剛剛炸好的雞肉並拌勻使用全部都能沾到醬汁最後再加入些許的白芝麻拌炒一下
成品擺入盤中後再撒上些許的起士粉點綴一下,看起來就會相當的誘人


加入我的愛料理粉絲隨時接收最新食譜
更多介紹皆在我的人氣部落格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法式香濃南瓜濃湯

  法式香濃南瓜濃湯~~ 偶爾偷懶一下的使用快速料理包來完成一道美味的湯品,今天是使用南瓜濃湯粉來做為個人食譜裡的美食故事。 其實像這類型的湯品速成包在國外早就相當的簡而易見了...對於許多忙碌的上班族而言,如果在下班後還要削除大量的南瓜後再經過小火慢煮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