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蘑菇起士炒蛋

蘑菇起士炒蛋
蘑菇起士炒蛋~~超美味蘑菇起士炒蛋

將洋蔥切成小細絲後再加入蘑菇片拌炒著滑嫩的雞蛋以及起士的香氣,嚐上一口立即就可以品嚐出其美味


一道像西式又像中式的雞蛋料理
我將之取名為蘑菇起士炒蛋,食材的配方並不算太過困難,運用手邊舊有的材料也能變化出一道簡單的美食

食材的取得變化不一定要像我一樣的選擇,但建議使用較不會變色的食材就行了

食譜份量 / 3人份
準備時間 5分鐘
烹調時間 5分鐘
食譜配方
--------------------------------------------
主食材
沙拉油 少許
洋蔥切絲 半顆
蘑菇切片 3朵
雞蛋 3顆
起士絲 30g
蔥花 半根
義大利香芹碎(點綴用) 少許
------------------------------------------------------
鍋內加入少許的沙拉油後炒香洋蔥絲及蘑菇片後再加入打散的雞蛋拌炒
加入起士絲後同時再加入蔥花拌炒就可盛盤了
成品可再撒上些許的義大利香芹點綴,如沒有也可以使用蔥花
起士本身就有些許的鹹味了..所以我沒有再添加任何的調味....


加入我的愛料理粉絲隨時接收最新食譜
更多食譜皆收錄在我的人氣部落格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法式香濃南瓜濃湯

  法式香濃南瓜濃湯~~ 偶爾偷懶一下的使用快速料理包來完成一道美味的湯品,今天是使用南瓜濃湯粉來做為個人食譜裡的美食故事。 其實像這類型的湯品速成包在國外早就相當的簡而易見了...對於許多忙碌的上班族而言,如果在下班後還要削除大量的南瓜後再經過小火慢煮一段時間...